大勺别开枪是我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RPS

2017.9.10 推文整理

暴暴老豆腐:

打扰见谅 不妥可告知 即删




(把漏了的补上了 是我疏忽 诚挚道歉)




1.那木小将🌚


[管弦]夏天的风


[云驼]不如归


[云驼] 相见欢


管弦那篇是好早前看的,有种日式电影的感觉。太太写文很清新,温温柔柔的,下面两篇云驼也很对口味w




2.随便写写


非典型ABO(1)


非典型ABO(2)


不看不是六金er,无法表达我对这篇文的喜爱,人设太符合我心中的两人,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哭






3.豆爪


《捡到一只小火龙》 朴佑镇×金在焕


只放了第一章链接,已经完结了,小火龙雀仔太可爱了看的我揪着被子嗷嗷叫






4.「倉庫A。」


Produce101 / 虎辉 - Yogurt


作者说不是爱情向 磁场很有趣 出现的人物都很可爱






5.AgaresK


JOAH


特别严肃,不要笑。


暧昧劣情


这个太太我好喜欢 三篇都是台湾鸡柳  推荐一下第二篇真的太好笑了 






6.少年啊


【鸡罐狼】雨雪其雾(完结)


早期文,算是最喜欢的一篇了?挑不出毛病。就算很青春疼痛生活气儿也没少  对话也很自然iwiwi好喜欢。  车站半山腰樱花树,抖落一伞的雪花很青春电影了,景色描写是非常有必要的,再简单、简易的对话都变得活生生又非常漂亮。伏笔很妙,看上去可能过于纠葛的三人行细细品来每个步骤都是理所应当。顺理成章大概就是由此得来,(借一下当时的文评)真的太好看啦


【五金蟹】第千万盏灯火(完结)


【丹昏】撒玛利亚(完结)


因为中间的几个情结陷入初恋又因耐人寻味的结尾怅然很久 强推一下








6.PEUTL


平凡_旼煥


禮物_旼煥


綠△紅△藍_ALL煥


官方配對_旼奐


太太写的cp蛮多我看的黄金居多w 虽然都很喜欢但最喜欢最后那篇 太太笔下的黄先生都很温柔攻略奂时真的非常春心萌动w






7.娄七


【六金】晕轮效应 02


希望所有六金er都去看这一章,绝对热血沸腾想要疯狂尖叫最后跟我一样把此章节来回看个四五遍反复回味  最喜欢的六金文设定前三太太什么时候更新苦苦等候后续






8.Dofresh


【黄焖鸡/台湾鸡柳】私人飞行(1)


文风非常爽快不拖沓 没有过多的心理描写(我认为)  修罗场全表现在细节描写里了 (偶当时写了蛮多的文评(瞎写一通)文真的很好看  是我超喜欢的那种文风!也不长,适合睡前品味






9.不打烊海洋馆


【黄金】音乐区美型up主黄老师竟然赏狗粮了


【黄金】普通爱情


【101小区】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啦


【六金】别哭了!


101小区设定还是我俩在比赛期间胡搞乱按的kkkk写的好可爱 感觉写文评会被笑话 普通爱情还有后续吗 没有就拖去浸猪笼






10.张芝七_


【六金】Demons | CH 01


【六金】叉子和勺子成精了 | CH01


偶好喜欢这两篇更新了几章就没有后续了吗qaq






11.疑云三日


二十七日暧昧


现实向黄金 暧昧向让人心动不已w






12.Rubebube


点燃火柴的百种想法


放逐


太太写的邕罐实在是太好看了  非常贴切的人设不会让人感到ooc 当时看完放逐还好忧虑自己胡思乱想一番 好在番外甜回来了k






13.花宝


六金/《兄弟相处法则》C1


罐鸡/《街边按摩店的老板对我色色的怎么办》


我们花宝虽然以微信体一战成名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催更这篇非常好看的竹马 已经我还想看胖妹这个人生小导师如何游说二人促成一段佳缘 靴靴


论坛体也超级搞笑k






14.南极无冰区


邕焕/错觉#1


相信大噶也非常熟悉这篇邕奂旷世巨作 什么时候更新我再问一边 腿jiao之后希望作者能够再次写出123456789种交法 


现在脑子里都是小作者漂亮的手指剥龙虾和螺蛳粉还吃不吃






15.0产值。


粉红列车(上)


丹雀 语言非常漂亮(坐大腿好心动ww






16.naaahhhhh


遥远的附近 1 [丹x训]


便利店 [丹邕]


偶最喜欢的太太来了 是我在搞碗后最喜欢的文风  熟练自然且有趣太难得了!短篇也写的甜滋滋看的我不想搬家(当时耽搁很久)我强强强推荐






17.一沉


《创可贴》C1


《当他要吻他的时候在想些什么》(中)


创可贴可谓是我目前看到的最适合湖原的文了(哭) 一沉太太太会写细节无论是创可贴还是黄金车都每一个字都非常非常有画面感 开到半截儿的车我已经翻阅无数遍现在还想着僵持了五分钟的金在奂的内裤 (简直我心中的黄本黄奂本奂55






18.鲸十七


【论坛体/新帖】是说韩国狼人和吸血鬼之间关系都那么融洽的么?


写得好的论坛体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 人设都太可爱啦






19.龙霸天


【黄金】森林爱情故事


看到的童话故事太少 这篇可爱绝顶  想吃兔肉






20.没名字换了


Cheerleader


败将


太太老是改名字 这两篇都是五金蟹 人设可爱情节自然好笑(真的很好笑!)






21.兔老板今天不卖羊肉串


【丹邕】兔兔那么可爱


不是大流士兔是普通家兔(呜呜






22.Curioooous


黄金/pink boy/短打


六金/有一个很虎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六金/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炒冷饭


三篇文都是睡前甜饼一样的存在 看完后绝对做个好梦(雀的人设对我来说真的把握的很好了k






23.庆尚道男孩指定母亲


【论坛体】我和10位奇行种同事不得不说的故事(一)


可爱的论坛体 算是群戏 眨和丹的相处模式非常可爱 (偶也是葛塌党






24.一颗毛球


【邕丹】今日薯片半价 0


邕丹奂发小设定  太可爱了看的心情棒棒






25.あおわ


时间旅行 00 01 02 | 邕圣祐 x 金在奐


脑洞奇妙  很吸引人 等更






26.Ma$hiMaro


黄金 | 不要说谎(一发完)


六金/丹邕 |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一)


作者很会写小甜饼  黄金看的我甜蜜蜜 新连载人设也蛮有意思的






27.新月酒


血与蜜之地 01


目前看到最好的群戏文 丹眨主线


明知故犯(一)


顺便推推罐鸡  作者文笔太成熟了这两个故事天差地别还驾驭的很好






28.FA


袍泽相共_1


第一次看古风文  奂在里面好帅(甚至还有小胡子kkk可爱








29.SoMilky


Love is not a song


【昏狼昏】世纪初没有火烧云


【湖原】亲密


看的第一篇是湖原的亲密 太太写的东西都还蛮忧郁  








30.声波拉皮


《熟人》邕狼


好像只在微博看见过 写得非常好 脑洞很妙 不算长但很精致了 (第一次看碗的文想哭的 结局对我来说有些残忍 非常抓耳挠腮了


摘抄一下 “每一日看到这张崭新的脸,每一日都像初见时拥有那种粲然的恍惚,只要不失忆,不失明,他就可以永远记住这份悸动”后面还半句我没打  太悲观了 前半句把“人生若只如初见”这种俗套句子的假设剔除掉 太浪漫了写的非常之好  强推一哈






31.雀无尽


DREAM




因为作者文字很优美车开的跟电影似的看的很爽快 更喜欢里面雀对塌的大段的心理描写 看似是车其实是吧弟弟的占有欲放大化了 短小精悍非常喜欢




32.小步舞曲


理想的HE方法


理想的HE方法[二]




脑洞很大超级可爱好笑




33.酸榛泥


昏狼 / NO.134340




也算早期文了 品一下甜蜜初恋w




我不会写文评 推荐词也很简单但是文真的好看求求大噶点进去看!自己做个整理吧估计还有落下的等我再放上来  感谢各位太太投食

评论

热度(14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